跳到主要內容

影片真的能致富?「吸金」的成功秘密是什麽?



YouTube市場,人人都想打
何款影片才能出風頭?
坐擁千萬美元的年收入


影片想要高流量
秘訣就在「吸睛」
怎樣才能最吸睛?


是當大導拍大作?
還是當網紅娛樂大眾?



一個對迪士尼玩具汽車和托馬斯火車有著濃厚興趣的8歲男孩,
靠著玩具開箱影片不僅實現年收入千萬美元
還成為Youtube的流量王


小孩都可以,怎麼你不行
吸睛才沒這麼難!


讓大師告訴你
除了「吸睛」
還能最「吸金」的秘訣


 參加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讓世界營銷高手告訴你:如何囊括世界財富?


讓最有頭有臉、有資源的群眾,同盟共濟,資源整合,擴展資源&影響力&權力,將利益最大化。


現在,邀請你進入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

Warning!! 席位有限,一般大眾請勿申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還有 8AM8 是騙人 詐騙嗎? (事實真相 揭發)

​ 真相及告白: 2年前我在網上找到一個叫 小Max 的網路營銷老師。付了 7萬台幣上了他的課。 老實說他的課真的沒什麼內容,而且不斷的要學員買各種傳銷。  更誇張的是,在課程中,小Max 會不斷的說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壞話,然後鼓勵學員編一些關於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及 8AM8 的負面假內容 然後到網上 Facebook, YouTube,部落格,微博 到處散播。 一開始大家都不懂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小Max 解釋說這個叫"網路水軍戰術"。專門打擊市場競爭對手。 後來我做了一些研究,發現 小Max 原來在 2009 年是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學員。 他上完課之後開始偷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學員名單,後來賺了一筆小錢。 我也研究了一下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及他的 8位數集團、8位數企業、8NET 聯盟網  8net.co  、8AM8 平台  8am8.com  、Media 8 傳媒  media8.me 、等等。。  我才發現我上錯課了。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與 小Max 根本就不是同一個等級的人物。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 8位數集團 在全球有 12家分公司,已經有 13年歷史,全球許多知名人物都是8位數集團的客戶或夥伴,例如 Robert Allen,Frank Kern,陳安之,徐鶴寧,喬吉拉德。。。 ​ 我免費申請了 8NET 及 8AM8 賬號,我發現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的8NET 及 8AM8 平台免費會員可以免費擁有的強大系統、工具、功能 及免費培訓 還比小Max 及 市面上所有網路營銷培訓還要完整,並且強大多了。 我現在可以輕鬆的使用 8NET 及 8AM8 及 Media 8 收集大量流量名單,然後讓 8NET 幫我自動追售。  成為 8NET  免費會員 第一天我就賺到錢,實在很不可思議。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 小Max 要拼命的 培訓學員 捏造負面假內容 攻擊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原來是級別差距太大無法競爭只好使用下流手段。

女兵超兇玩抖音,超巨形狀掉出,火辣照流出!利用當紅網紅創造現金流!

女兵超兇玩抖音,超巨形狀掉出,火辣照流出!利用當紅網紅創造現金流! 陸軍特戰指揮部一位郭姓女兵在私人社群分享的火辣照,遭人竄改在網路上瘋傳,而她的抖音帳號也被翻出,火辣身材一覽無遺,俏皮在鏡頭前玩「伏地挺身」闖關遊戲露出傲人上圍,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這名郭姓女兵除了IG帳號之外,也有經營抖音社群,裡面也有許多火辣的照片,她穿美人魚的裝扮優雅的泳池中游泳,另外還有在鏡頭前玩遊戲,做出伏地挺身的動作「上上下下」輕鬆過關,而傲人的上圍引起網友爆動,此外郭姓女兵私下穿著頗具韓風,一身露肩小洋裝,看起來相當溫柔嫵媚。 據了解,郭姓女兵於2013年入伍,任職特戰指揮部,2017年申請退伍,並在一年後回到軍方機敏單位服務。先前一度傳出郭姓女兵將被懲處,不過國防部發言人對此表示,由於這些照片是在入營前拍攝,若沒有涉及資安問題,就不會受到處分。 郭姓女兵因為性感惹火照,一夕間在網上引起高度討論;但你想過,人潮就是錢潮的概念嗎?可能你並沒有火辣、健美的身材,無法當暴衝網紅,但是我可以教你,只需要運用網紅魅力,就可以成功幫你帶貨唷! 未來幾年,賺最多錢的人,都是靠著網路帶動經濟收入模式,網紅們的帶貨能力驚人,你應該善用資源;而我在網路上面找到一間已經經營16年之久的網路營銷公司8NET,它旗下也許多子平台,有可以閱讀、學習,也有很多課程和商品,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平台所提供的商機來賺錢,達成被動式收入,不論你是高知識分子或是學歷不佳,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會成功! 8NET和業界知名大咖網紅合作, 推出如何學會網紅營銷?賺 8種收入 ?網紅粉絲&影響力為你獲利?你沒粉絲如何賺比網紅多?每月$10000美金 被動收入 如何打造? 如果你想運用 網紅粉絲&影響力為你獲利 ,改變你的收入,請馬上搶一個名額,短片隨時會下架: https://youtu.be/U46CjtJBpgE 看完短片馬上搶到一個名額?如果你有幸搶到名額, 限定在本頁面立即購買,只要10美金 ,我會再送你  $300美金 驚喜大禮 ,幫助你挑戰成功 ! 請注意,你將有機會和網紅一起暢遊世界~ iiM.8net.co 【密訓揭露每天成交訣竅:名額有限】 點我報名密訓 : http://erica00.8im.me/?tp=hpd&pc=106&l=tw&p=1 新會員送 $50 美